來聽首廖士賢為福將做的蝙蝠之歌~

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Stuff from Friends

這個標題其實主要是要秀這隻
福將新作"草尼馬襪娃"


前同事送的襪子和棉花+製作方法
做完還來不及做身體
就被姪子拿去當球拋不見了 T_T
獨留這張最後的照片~
你看到了嗎^^


30A的小可愛~
也已經長大又有新枝嚕!


還有從各地來的名信片們!!

謝謝你們~~~
每次有名信片躺在我桌上就可以讓我開心個好幾天!!
每張都好珍貴!!
有你們真好:D
My Friends!!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的草尼馬!!!30A也想要一隻^^
    BTW 我的小可愛 在我離開台灣不到2個月 就被我媽養死了orz
    當初應該託你照顧的

    回覆刪除